媒體採訪Media Interviews

大紀元-科學中藥趨勢下 如何安心選擇科達製藥2016/08/25

返回列表

【大紀元2016年08月25日訊】(大紀元記者何秋鶯台灣桃園報導)自古以來,東方人習以中草藥來養生或治病,而時勢潮流所趨,快速的生活步調,讓濃縮的科學中藥應運而生。科學中藥不用費時煎煮、溫和療效不雅於草藥,儼然成為時下醫療趨勢,至目前為止,濃縮科學中藥已普遍受到民眾所接受了。

近年不斷的食安風暴,從油品、牛奶、茶品、麵類等等無不讓民眾憂心,尤其大量來自中國產地的草藥充斥市場,優劣不一,甚至為求賣相不惜運用化學添加,民眾無法從外觀上辨識,更遑論已磨成粉狀的科學中藥呢!

對此,科達製藥副總經理陳美玲提到,「中藥原料的品質是極為重要的一環,早年赴大陸收購草藥也遇到過許多問題,首先是發現所收購來的草藥,若是已先加工切片或整理的甚至有魚目混珠的情況,這裡面充斥了假的草藥,藥農為求利潤,還有以化學的方式美化賣相的。再者就是農藥及重金屬的殘留等問題了!」,

陳副總說:「草藥真假是可以辨別的,但是科學中藥磨製成粉,更難以辨識真偽,這真的就是良心事業了!諸如藥材產地源頭的要求、草藥檢測及實驗過程以及是否符合各種認證標準等等,在民眾選擇科學中藥上都是非常重要的指標,為讓民眾安心放心的食用,合格優良的藥廠便是為民眾健康與權益嚴格把關的重要角色。」

自古以來,人說「醫者父母心」,或「視病如親」,都說明了 「商道」「醫道」的重要,面對食安風暴層出不窮的年代,也唯有回歸文化與道德,才是人民的福祉所在。

 

科達製藥副總陳美玲。(科達製藥提供)

 

News source:  http://www.epochtimes.com/b5/16/8/25/n8234320.htm

 

科達製藥股份有限公司

科達製藥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32459桃園市平鎮區工業三路20-1號 <地圖>
電話:03-469-6105 營業處專線:03-469-1388 傳真:03-469-0546

KO DA Pharmaceutical Co,Ltd. No. 20-1, Gongye 3rd Rd., Pingzhen Dist., Taoyuan City 324, Taiwan R.O.C. 版權所有 ⓒ 2015 KO DA Pharmaceutical Co,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