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賓參訪Plant Tour

【貴賓參訪】中央大學企管系科達製藥2016/05/27

返回列表

中央大學 王鐘尉博士率領企管系學生參訪科達製藥,由科達製藥陳兆祥總經理,偕同各部主管接待。在張金鳴博士簡報下引導同學們了解、科達製藥的研發創新與品質控管的近程,並由各單位的同仁們引導來賓參觀生產製程、研發中心及中藥調劑檢核系統(EBCS)等。

除了透過各參觀點的簡介外,同學們更在與同仁互動中了解科達製藥經營環境、經營理念、管理實務經驗等;讓莘莘學子們更精進於學術研究的發展之外,並兼備理論與實務並重、多元發展、人文教育、專長深耕等,培養具有人文素養、多元活潑,同時亦賦有企業家精神之商管人才。

科達製藥股份有限公司

科達製藥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32459桃園市平鎮區工業三路20-1號 <地圖>
電話:03-469-6105 營業處專線:03-469-1388 傳真:03-469-0546

KO DA Pharmaceutical Co,Ltd. No. 20-1, Gongye 3rd Rd., Pingzhen Dist., Taoyuan City 324, Taiwan R.O.C. 版權所有 ⓒ 2015 KO DA Pharmaceutical Co,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