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Qs

  • 01 最新食安有問題,爆發黑心油品事件,請問貴公司產品會使用到? Open or Close
    01

    科達科學中藥製劑製程無需使用油品。

  • 02 請問貴公司產品使用到的澱粉是否安全? Open or Close
    02

    科達生產之全系列產品均使用符合藥典規範之澱粉,且為「非基因改造澱粉」不含化製澱粉(修飾澱粉),皆請供應商提供來源具結保證,並出具檢驗合格報告(無使用順丁烯二酸、順丁烯二酸酐)。

  • 03 為什麼有些產品打開後沒多久就結塊? Open or Close
    03

    有些藥材如麥門冬、丹參、生地、熟地...等,本身即屬黏性藥材,因此含有此類藥材的處方也較易結塊,此為正常現象,只要將結塊攪散,就可以安心服用。

    產品結塊是一種受潮現象,表示產品所處的環境濕氣太高或者使用上可能沒有注意,如:沒有栓緊蓋子,加上科達產品濃縮倍數較高,以台灣潮濕的氣候形態,較容易發生產品受潮導致結塊現象。但結塊並不是表示產品的品質有問題,只要將藥品放在陰涼乾燥或有空調的存放場所,在每次打開瓶蓋使用後,儘快蓋上並栓緊,如此可降低產品受潮的機會也較不會結塊(若為長期處方箋,藥包建議置於雙層PE袋密封並冷藏避免結塊)。但超過醫師所開立的處方期限就不應服用。

  • 04 濃縮中藥與一般的藥材磨粉中藥相同嗎? Open or Close
    04

    不相同。磨粉的中藥材,未經過煎煮,只經過清洗乾燥後直接研磨成粉狀。

    科達濃縮中藥是以濃縮技術及方法製造,品質於原料端檢驗把關,從煎煮、萃取、濃縮、造粒、檢驗…等皆符合GMP相關規範,產品全程經過多道檢測,品質有保障。

  • 05 濃縮中藥產品有散劑、顆粒劑、錠劑,這些不同劑型的中藥,服用效果是否相同? Open or Close
    05

    服用效果皆相同。劑型不同是針對市場消費者的需求做不同的劑型生產,以符合消費者需求。

  • 06 為何相同的產品,不同批會有顏色深淺之差異? Open or Close
    06

    產品使用天然植物之中藥材,經由高科技之萃取、濃縮技術及嚴格品管過程製成之產品,中藥材於採收時其顏色的深淺,香味的濃淡會隨著季節、氣候、日照、產地及收成後使用的時間長短的不同而有差距,所引起的色香味些許差異是屬於自然且合理,經過高倍濃縮後色澤差異更明顯。

    科達製藥所生產之所有產品皆取自天然,完全不以任何人工色素來調色,因此,每批產品或許有些微之色香味差異,但此色差是合理的範圍,並不會影響功效,可以安心使用。

科達製藥股份有限公司

科達製藥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32459桃園市平鎮區工業三路20-1號 <地圖>
電話:03-469-6105 營業處專線:03-469-1388 傳真:03-469-0546

KO DA Pharmaceutical Co,Ltd. No. 20-1, Gongye 3rd Rd., Pingzhen Dist., Taoyuan City 324, Taiwan R.O.C. 版權所有 ⓒ 2015 KO DA Pharmaceutical Co,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