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家品質獎National Quality Award

國家品質獎的精神

國家品質獎於民國79年由行政院核定頒發,為國內最高經營品質獎項,設立宗旨為樹立全面品質管理的最高典範,期引導國內各界追求卓越經營品質的目標,進而提升我國產業競爭力。

而得獎企業都是在各特定領域具有優異表現的中堅企業,可說是我國的隱形冠軍。行政院期許各得獎單位,未來持續超越巔峰,在全球市場可佔有一席之地,未來會將得獎者成功經驗分享給國內其他業者,讓國內更多中小企業效法學習,以發揮以大帶小的效果,加速國內產業升級與轉型。

科達製藥榮獲第23屆國家品質獎

科達製藥榮獲第23屆國家品質獎,馬總統召見嘉勉。

國家品質獎須歷經嚴謹的評審程序,以八大構面:領導與經營理念、策略管理、研發與創新、顧客與市場發展、人力資源與知識管理、資訊策略 管理、流程管理、經營績效等作全面性的衡量。

科達製藥得獎感言

科達製藥於創廠之初即聘請日本籍長谷川賢一博士擔任廠長一職,並導入日本體系的品質管理系統,為科達種下TQM「全面品質管理」的種子,並日漸萌芽。科達對品質的堅持與信念源自我們對製藥的良心,源自於我們為善的心。

過去中醫藥產業一直無法成為主流醫學領域的一部份,給一般民眾的觀感也都停留在傳統與守舊的刻版印象。事實上,現今的中草藥隨著時代的演變,引入科學製程,透過了現代化高科技製藥設備在全面品質控管下,已更符合安全性、均一性及有效性,療效已受到歐美肯定,是未來醫學的希望。

對於國品獎的肯定,科達製藥全體同仁都十分感謝國家品質獎評審委員們的肯定,也將持續為追求卓越品質而努力。此次獲獎,是科達製藥全員參與,品質再提昇的新起點,科達製藥也表示,經由科達製藥的得獎,將會帶動國內製藥業的跟進與學習,進而促進產業升級。

秉持國家品質獎的精神,未來科達製藥更將持續的深化TQM全面品質管理,與同業經驗分享及標竿學習,期待科達製藥推行全面品質管理的實踐,進而帶動整體中醫藥產業的升級與國際的競爭力,達成科達「傳承創新,開創中醫藥成為主流醫學領域的一部份,造福人類」的使命。

科達製藥股份有限公司

科達製藥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32459桃園市平鎮區工業三路20-1號 <地圖>
電話:03-469-6105 營業處專線:03-469-1388 傳真:03-469-0546

KO DA Pharmaceutical Co,Ltd. No. 20-1, Gongye 3rd Rd., Pingzhen Dist., Taoyuan City 324, Taiwan R.O.C. 版權所有 ⓒ 2015 KO DA Pharmaceutical Co,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