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賓參訪Plant Tour

【貴賓參訪】台北慈濟醫院及溫哥華國際中醫學院科達製藥2016/08/26

返回列表

中醫在全球各地的中國人社區被廣泛應用,近年來隨針灸、推拿和中草藥的普及,主流社會對中醫的興趣有所增加。

加拿大溫哥華國際中醫學院於今年5月已由慈濟加拿大分會接管,除促使中國傳統中醫教育能在加拿大持續發展,並保障更高質量的教學。

本次溫哥華國際中醫學院外籍中醫學員由台北慈濟醫院率領參訪科達製藥。透過本次的國際交流,科達除了向貴賓們傳達關於製藥產業目前的研發創新與品質控管,亦於互動中雙方交流中藥醫學的經驗與知識,了解目前中醫方面的實務需求,亦讓科達製藥收穫滿滿!

科達製藥股份有限公司

科達製藥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32459桃園市平鎮區工業三路20-1號 <地圖>
電話:03-469-6105 營業處專線:03-469-1388 傳真:03-469-0546

KO DA Pharmaceutical Co,Ltd. No. 20-1, Gongye 3rd Rd., Pingzhen Dist., Taoyuan City 324, Taiwan R.O.C. 版權所有 ⓒ 2015 KO DA Pharmaceutical Co,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