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賓參訪Plant Tour

【貴賓參訪】嘉義老人協會科達製藥2017/03/21

返回列表

嘉義老人教育協會以拓展社區老人進修學習領域、提高生活品質,秉持「活到老,學到老」之精神為宗旨。理事長黃德舜本次帶隊率領協會內卌餘學員來到科達製藥進行參訪。總經理陳兆祥及子公司甜河谷陳建宇副總共同接待這群遠來的貴賓。

本次參訪除了解中藥及中藥保健產品的發展,活動過程中學員們對各項內容都踴躍參予,對第一次接觸到可以讓調劑零錯誤的 EBCS (中藥調劑檢核系統),還有安心中藥材的管制及科學中藥製程都覺得原來現在的中藥產品已經是這麼科學化的管理,也對科達產品都表非常有信心。

科達製藥股份有限公司

科達製藥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32459桃園市平鎮區工業三路20-1號 <地圖>
電話:03-469-6105 營業處專線:03-469-1388 傳真:03-469-0546

KO DA Pharmaceutical Co,Ltd. No. 20-1, Gongye 3rd Rd., Pingzhen Dist., Taoyuan City 324, Taiwan R.O.C. 版權所有 ⓒ 2015 KO DA Pharmaceutical Co,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