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賓參訪Plant Tour

【貴賓參訪】國防大學資訊管理學系師生科達製藥2017/10/11

返回列表

由黃勝華老師帶領的資訊管理系大學部及研究所的同學們近30人,本次安排參訪科達製藥,希望透過實地實務的運用,了解傳統產業如何運用資訊化,做好品質與創新服務。

實地參訪中,同學們對於科技化EBCS中藥調劑檢核系統讓人為調劑錯誤降低到零,以及研發中心與品保部門間的各項品質檢驗資料如何匯流與整合充滿興趣。

⋯⋯

末尾 Q&A 交流時間,國外部吳經理針對同學提問到檢核報告的資料整合方式,做了詳盡的說明。強調科達製藥的資訊系統會針對每個國家所製訂的品質標準,進行批號與檢驗報告的管理,也由於借重資訊系統的整合,精準且效率高,讓外銷業務事半功倍!

科達製藥股份有限公司

科達製藥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32459桃園市平鎮區工業三路20-1號 <地圖>
電話:03-469-6105 營業處專線:03-469-1388 傳真:03-469-0546

KO DA Pharmaceutical Co,Ltd. No. 20-1, Gongye 3rd Rd., Pingzhen Dist., Taoyuan City 324, Taiwan R.O.C. 版權所有 ⓒ 2015 KO DA Pharmaceutical Co,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