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賓參訪Plant Tour

【貴賓參訪】全球華人品質聯盟科達製藥2017/11/17

返回列表

全球華人品質聯盟(籌)(WACQ)由中國質量協會(CAQ)、中華台北品質學會(CSQ)、香港品質學會(HKSQ)和新加坡品質學會(SQI)共同發起成立。它的使命是為世界各地華人搭建品質溝通平台,凝聚全球從事品質事業的華人力量,構建具有華人特色的品質管理體係與運作實務,推動最佳實踐,致力於提昇華人品質管理水平和品質形象,弘揚優秀中華品質文化。

為了提升實務標竿學習,WACQ特選定參訪國內優良典範廠商,於是高峰會議的隔日就來到科達製藥,全團由段永剛博士和劉黎宗理事長帶領,在科達製藥同仁導覽過程中,會員們瞭解生產製程、研發中心及中藥調劑檢核系統(EBCS)及安心飲片等各品質及服務用心處。

由於匯集香港、台灣、大陸、新加坡等會員,很關心科達的高品質中藥是否有外銷以及高科技的調劑檢核系統的發展,總經理與國際部經理就國際市場以及如何協助中醫在全球地位的提升做了詳細說明,除了海外13個國家已經進口科達製藥的藥材外,最值得期待的調劑檢核系統(EBCS)將在香港連鎖藥局中正式營運!

透過本次交流,讓來賓對「古老產業的創新之路」中藥製程及品管管理有進一步的了解,期許將科達優質服務品質分享各國參考、協助推廣中醫文化,達品質交流學習之成效。

https://www.facebook.com/pg/koda520/photos/?tab=album&album_id=1310558262384196




 

科達製藥股份有限公司

科達製藥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32459桃園市平鎮區工業三路20-1號 <地圖>
電話:03-469-6105 營業處專線:03-469-1388 傳真:03-469-0546

KO DA Pharmaceutical Co,Ltd. No. 20-1, Gongye 3rd Rd., Pingzhen Dist., Taoyuan City 324, Taiwan R.O.C. 版權所有 ⓒ 2015 KO DA Pharmaceutical Co,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