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賓參訪Plant Tour

【貴賓參訪】新莊社區大學科達製藥2018/05/10

返回列表

新莊社區大學為培養民眾終身學習,增進國人生活體驗與認識的社區大學。本次由 余姮老師及 張琇莉老師聯袂率隊,芳香生活應用班學員一行52人浩浩蕩蕩的參訪科達製藥。科達製藥由總經理室 施慶隆特助及營業部 陳祥榮經理代表接待。

施慶隆特助致詞時,熱心地分享科達製藥近年來實現"開創中醫藥成為主流醫學領域一部分"的努力與創新經驗,科達由原本單純的中藥製造業,如何利用創新成果開發出諸多廠內及對上下游的品質管理系統,以及中醫院所使用的可以完全避免領錯藥的"中藥調劑檢核系統 (EBCS)",引導參訪貴賓們的對現代中藥產業的不同感受。隨後營業部 陳祥榮經理也以精闢的簡報分享了中藥材源頭管理的經驗,都是貴賓們關心的議題,並獲得熱烈的迴響。

隨後現場實地參訪活動過程,學員們對各項內容都踴躍參予。透過各站的介紹與互動交流,來賓們又進一步瞭解科達製藥對於中藥的品質管理程序及消費者端的用藥安全都有進一步體會,並對以中草藥開發的各項產品,表達濃厚興趣。

https://www.facebook.com/pg/koda520/photos/?tab=album&album_id=1467366886703332

科達製藥股份有限公司

科達製藥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32459桃園市平鎮區工業三路20-1號 <地圖>
電話:03-469-6105 營業處專線:03-469-1388 傳真:03-469-0546

KO DA Pharmaceutical Co,Ltd. No. 20-1, Gongye 3rd Rd., Pingzhen Dist., Taoyuan City 324, Taiwan R.O.C. 版權所有 ⓒ 2015 KO DA Pharmaceutical Co,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