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賓參訪Plant Tour

【貴賓參訪】亞洲生產力組織科達製藥2018/06/07

返回列表

亞洲生產力組織(Asian Productivity Organization, APO)總部設在日本東京,旨在透過生產力的提升,促進亞太地區社會經濟之永續發展。 我國為APO創始會員國,與其互動良好,合作密切。

6/6 選定科達製藥為台灣中藥產業的觀摩企業進行參訪。本次學員共有28人,由總經理室施慶隆特助代表接待,並由國外部吳經理等對研發創新等議題進行簡報。

簡報後學員們也參觀了中藥調劑檢核系統之運作、研發中心、中藥製程及中藥材源頭管理的實地展示。過程中學員們不斷提出問題,互動熱絡,雙方透過本次交流都獲得了許多寶貴的經驗。



 

科達製藥股份有限公司

科達製藥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32459桃園市平鎮區工業三路20-1號 <地圖>
電話:03-469-6105 營業處專線:03-469-1388 傳真:03-469-0546

KO DA Pharmaceutical Co,Ltd. No. 20-1, Gongye 3rd Rd., Pingzhen Dist., Taoyuan City 324, Taiwan R.O.C. 版權所有 ⓒ 2015 KO DA Pharmaceutical Co,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