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Media Interviews

107年員工旅遊-九族、清境人文風光之旅科達製藥2018/06/20

返回列表

猶如仙境的中台灣風光綺麗,今年科達員工旅遊的就選擇往台灣的中心地帶出發囉!

三天的旅程中首站來到九族文化村,全國唯一結合台灣人文、天然風景、機械遊樂設施等三合一的綜合遊樂主題樂園,讓大、小朋友都玩得不亦樂乎。隔天一路從清境開往台灣公路最高點「武嶺」(標高3,275公尺),眺望合歡山群峰連綿的壯麗景觀,讓人暫時忘卻了許多的煩惱與憂愁,沉浸在自然景觀的悠閒時光。最後的旅程來到了南投仁愛鄉的武界部落-布農族卓社群,體驗到最原始景色及最樸實真誠的感受。

員工旅遊是為慰勞科達夥伴一整年的辛勞,並鼓勵科達夥伴攜家屬一同出遊,在旅途中欣賞美景、享受美食、化解疲累,在盡興遊玩之餘,深切感受科達大家庭的溫暖。通過旅遊的方式,開闊員工視野與增進同事交流,強化團隊凝聚力和向心力。

 

科達製藥股份有限公司

科達製藥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32459桃園市平鎮區工業三路20-1號 <地圖>
電話:03-469-6105 營業處專線:03-469-1388 傳真:03-469-0546

KO DA Pharmaceutical Co,Ltd. No. 20-1, Gongye 3rd Rd., Pingzhen Dist., Taoyuan City 324, Taiwan R.O.C. 版權所有 ⓒ 2015 KO DA Pharmaceutical Co,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