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Media Interviews

107年員工國外旅遊-石垣島夢幻海上之旅科達製藥2018/06/22

返回列表

介紹完國內旅遊後,小編當然也要介紹一下國外旅遊的風景~

107年員工旅遊的國外行程,選擇擁有清澈蔚藍色大海,四周廣布絢麗的珊瑚礁,並充滿亞熱帶浪漫情懷的「石垣島」,為這趟旅程拉開精彩的序幕。

4月4日科達夥伴們乘上寶瓶星號享受郵輪上各式各樣的活動和餐點,展開三天兩夜夢幻海上之旅。隔日抵達石垣島,每位夥伴們共同享受著當地陽光、沙灘和海水的擁抱,暫時放下對於工作的一切,就在此刻只有輕鬆與愉悅的時光,在島上盡情體驗海島氣氛和沖繩文化。

停留整個下午後,要再次登船返航回台了~躺在船上的沙灘椅,被滿天的星斗與美麗的月光圍繞著,耳邊傳來的陣陣的海浪聲與美妙的樂曲,為了此次員工旅遊畫下完美的句點。


 

科達製藥股份有限公司

科達製藥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32459桃園市平鎮區工業三路20-1號 <地圖>
電話:03-469-6105 營業處專線:03-469-1388 傳真:03-469-0546

KO DA Pharmaceutical Co,Ltd. No. 20-1, Gongye 3rd Rd., Pingzhen Dist., Taoyuan City 324, Taiwan R.O.C. 版權所有 ⓒ 2015 KO DA Pharmaceutical Co,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