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Media Interviews

【科達公告】因應新冠肺炎相關措施科達製藥2020/02/11

返回列表

致親愛的客戶:

   值此新春我們懷著感恩的心情向您致以親切的問候和誠摯的謝意。感謝您一直以來對科達製藥的支持與信賴。

   此次因新冠肺炎影響,造成大家對原料缺貨及漲價的恐慌,為恐大量囤貨造成藥品供需的失衡,我們有幾項因應措施,敬告親愛的客戶盼能體諒。感謝之至。

一、目前本公司的藥材庫存充足,約有半年或以上的存量,在原料供應上沒有問題。

二、為避免囤貨造成更嚴重的缺貨,目前供貨原則為:以客戶年平均一個月的用量為標準供貨,超出一個月數量時,將於次月再行供應,讓所有客戶都有藥品使用為原則。

三、為維持藥價穩定,在疫情期間內我們的産品以不漲價為原則,客戶無須驚慌,也煩請大家共體時艱,渡過難關。

  在此新的一年裡,我們將繼續以更卓越的品質及優質的服務來滿足您的需求。感謝大家。

特此函告
順頌商棋

科達製藥股份有限公司
營業處 敬啓

科達製藥股份有限公司

科達製藥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32459桃園市平鎮區工業三路20-1號 <地圖>
電話:03-469-6105 營業處專線:03-469-1388 傳真:03-469-0546

KO DA Pharmaceutical Co,Ltd. No. 20-1, Gongye 3rd Rd., Pingzhen Dist., Taoyuan City 324, Taiwan R.O.C. 版權所有 ⓒ 2015 KO DA Pharmaceutical Co,Ltd. All Rights Reserved.